阿川

  苍城【不负盛夏,不负你】

  我们帅气逼人的苍渡走出教室时脚下有个香蕉皮,在他即将要摔倒时,突然出现一个橙色头发的少年,他浑身散发着光芒,难道,他,就是来“营救”我们玉树临风的苍渡的吗,只见,他以0.00000000001秒的速度,眼疾手快,接住了即将倒地的苍渡

  “这位美丽的……呸!这位帅气的帅哥,你,没事吧”

  “没事”苍渡起来轻推月城,合起书,走了

  “喂!你还没说谢谢呢”月城追了上去

  “喂,跑那么快干嘛啊”

  “不想等笨蛋”

  “哈?!谁是笨蛋!”

  “谁回我谁就是笨蛋”

  “你怎么这样啊!”

  月城转眼又被别的事吸引了

  “哎,这家伙,笨蛋!”苍渡揉了揉额头就把抓蝴蝶的月城拽了回来

  “哎哎哎,你干嘛啊苍渡”

  “怕笨蛋丢了”

  “你才笨蛋!”

  此时,有人过来

  “哎,月城,玩真心话大冒险吗,差两个,要不然……”XXX

  “放心放心,这就来了”

  苍渡刚要走,就被月城拉着跑了

  “喂!笨蛋!我可没说我要玩!”

  “哎呀!玩玩嘛”

  “人够了,好,开始!”XXX

  经过几轮石头剪刀布之后,我们的苍渡第一个输了

  “苍渡苍渡,快快快,真心话大冒险?”xxx

  “大冒险”苍渡

  “苍渡学长去表白!!!!”xxx

  “有没有点新意啊,苍渡学长,要不要试试女装”其中一个人作死的说了出来

  其他人也作死的纷纷附和

  “衣服”苍渡脸黑的都能杀人

  “在这里!!!!!!”其中一个拿了一件jk裙

  苍渡黑着脸拿过衣服走后,其他人又玩了起来

  “哎,你们有没有觉得,苍渡学长换衣服换的时间太长了”其中一个反应过来提问道

  “对啊,月城你去,我们里面,就你和苍渡学长关系好”一个人这样说,其他人也纷纷同意

  等月城找遍学校后,终于在学校顶楼上看见了穿裙子的苍渡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苍渡!你这样子……好好笑!!!!”

  “哦?是吗?你也试试?”苍渡说着把手上的转转笔收回,朝月城走去

  “哎!别别别,我错了”

  “晚了”

  (这里说一下,顶楼有不用的桌子,下面想歪的面壁思过!)

  苍渡拉住月城,将月城翻身按在桌子上

  “真的不试试吗,感觉你也挺适合jk的”苍渡

  “喂喂喂,我才不会适合那种”月城

  “哦?那我可失望了”说着,用手用力拉着月城被反扣的手

  “撕!疼疼疼!苍渡,咱有话好好说嘛,不就是小小的女装嘛”

  “行,你穿他们祸害我的这件”

  最后,月城被迫穿上别人为了嚯嚯苍渡的jk裙,不得不说,苍渡穿起来有大姐大的气势,月城穿上完全是阳光妹妹的气质

  “没想到啊,你应该男生穿上跟个女生一样”

  “苍渡,你什么意思”

  两人正要吵起来,突然,顶楼门开了

  “你们在这啊,笑死我了,差点找不到了,还有月城,你怎么会……”

  “这个……”月城挠了挠头,只见苍渡拿了一件衣服出来套在月城身上(别问哪来的,苍渡有百宝箱/被打)

  好了好了,走了,苍渡拉着月城来到更衣间,苍渡把月城壁咚,按在墙上,在耳边轻吹,右手撑墙,左手搂腰,接着在月城耳边轻声说了句

  “笨蛋”

  接着放开呆愣着的月城

  “换快点,我在外面等你”

  月城回过神来,快速换好了衣服,在顶楼,扶着围栏,和身边的人一起望着远处的落日余晖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夏日的蝉鸣和风吹铺面的水汽”

“因为那是我最纯粹的时光,也是和他相遇的盛夏”

  

  

  

  

  

  

  

  哦~谢特!!!!!最后这句话超神!!!!!是@VV是苍渡的小狗 说的,给我的后续!!!!!!!!你是神!!!!!!!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