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川

  月辉【冬天冰冷的告白】

  寒冷的冬天,在病床上躺着的黄发男孩,看着外面飘过的雪花,看了看自己的左手

“又到了冬天”

随即,下了病床,拿去自己和龙小辉的相框就走了,一个人孤零零的走在冷风中,脚已经冻得没知觉了,可还感觉不到寒冷,突然,这名少年倒了下去怀里紧紧抱着相框

“东方月!!!我们来看你了!!!”

一位红发少年开心的进来,却没看见黄发少年的身影

“东方月?”

红发少年走近,看见一封信,但是,没来得及看,就装进口袋,慌张地跑出去“东方月!东方月!你在哪!!!”

突然,他愣住了,看到的,是蜷缩在地上,身体已经冰凉的东方月“东方月!!!!”

龙小辉跑了过去,把少年抱了起来

“东方月?东方月?东方月你醒醒说句话啊!”少年的身体早已没了温度,怀里紧紧抱着的是自己和爱人的合照,送到医院检查,可还是晚了一步,这时,才想起来,有一封信,打开一看,是东方月用右手写的信

“小辉,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一直照顾我,虽然你马马虎虎,但是,我觉得我对不起你,我害你不能好好工作,你整天忙碌在我身边,你大多数时间都在我身上花了,我要了结自己,我不能再拖累你了,还有,小辉,我爱你”“东方月,你个蠢货!!!!!”龙小辉撕心裂肺的哭喊着,他从没有觉得东方月麻烦“自以为是的猫头鹰……”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