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川

  川野【我爱你】

  大清早,小川刚进学校大门嘴里叼辣椒,低着头,在校园里无所事事的走着,突然,有人喊了一声

  “小心!”

  小川抬起头,一张纸啪的一下拍在小川的脸上,小川本来心情就不好,现在,更不好了,把纸拿下,看着匆匆跑来的少年,一看是个新面孔,就好奇起来

  “那个,同学,抱歉啊!”少年尴尬的挠了挠头

  小川看了看眼前的这个少年,又看了看纸,纸上写的是转校生,小川靠近少年拿着纸对比面前的少年和纸上的照片

  “你……叫星野?”

  星野点了点头

  小川又瞅了瞅,接着缓缓开口“哦~长得……还……没我帅”接着,小川扔掉手上的纸,星野忙忙接住

  星野看着这个“酷酷”的少年“你叫什么名字,如果同年级的话顺便帮我带一下路啦,谢谢”

  “跟我来”说完,小川,朝着教学楼走去,星野赶忙跟上,突然,小川又停下来了,星野撞上去,倒在地上

  “怎么回事?”星野揉了揉头又说到

  “那个……你几年级的来着”小川转头挠了挠

  “我初二”星野无语的看了看眼前这个绿毛

  “你这么不早问?”星野站起来拍了拍土

  “因为…………”小川一脸严肃,连星野都紧张了起来

  “忘了”小川缓缓转过头看着星野,星野则是气到无语,骂了一句,就让小川继续带路,带到办公室后,小川刚要走,老师叫住了他

  “哎,小川,我记得,今天所有同学都要提前一个7点到学校,现在都快8点了!!!你又迟到!!!”老师扶了扶额

  “那个……老师,气大伤身,吃点辣椒消消气”小川恭恭敬敬的递上了根辣椒

  老师看到,直接叫小川去教室门口罚站,当老师带着新同学进班级时,小川在外面听新同学介绍完后,老师才把他喊进来,自己又去办公室忙了,但是,小川进来突然发现,自己桌子旁多了个桌子和人,小川迷茫的看着星野,星野转过头正好对视上

  “怎,怎么了……”星野尴尬的挠挠头开口打破这僵局

  “为什么……为什么……”小川抱着脑袋痛苦的说着,星野以为自己把人惹哭了,正准备哄,结果小川来句

  “为什么你一出现就打破了我连续一年没有同桌的记录!!!!我初一可是一直保持记录的人啊!!!为什么!!!”小川抬起头来说了这么一句话,星野直接石化在原地,反应过来

  “哈?!就这么一个小事,你就这样?!”星

  “这哪里是小事!!!!事可大了好吧!!!”川

  “哪里大了!!!”星野刚想怼,老师进来了,走到旁边

  “既然,你们两个成为了同桌,那就好好相处吧,小川记得跟新同学学好”老师

  两人立马装和和平平好同桌

  “老师,我们会的”

  就这样,认识第一天两人上课搞小动作鄙视对方,下课拌嘴,坚持到放学,小川不忘来上一句

  “星野是吧,我记住你了,你等着吧”

  “哈?!我和你无冤无仇!!!”

  

  

  

  

  

  

  

  

  

  

  

评论(8)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